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想成为mary  

2018-07-20 09:11:30|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歌经典。
瓯子还在扭机的时候如是说:不用去管别人的想法,因为没人给你面子。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太过于在意别人的想法,而干了一些荒唐无聊的事情。被这些人围着总觉得喘不过气。但是生活需要金钱支撑继续下去,于是就混到了32岁的年纪。却依然没有做好辞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准备。能力不足,还需努力。

被一个发小问及小区是否是学区房、交通等问题。顿时觉得好烦。因为人们习惯了不去调查不去考证,紧靠问及打听,就相信了,觉得这就是全部真相。我在回答她问的问题的时候,也毅然从我的角度出发:我们小区有孩子的都送私立了,基本没听说哪家是送公立的。于是她就相信了我们小区不是学期房。然后问及交通,我说离哪里哪里10公里,她说没概念,让我告诉开车所需时长。这我就为难了。开车所需时长,慢的一个小时,快的20分钟,对于她不会开车这个事实,我实在不知道有何意义。她找错了询问的人,我一不生孩子,二每天只知吃喝玩乐,三我不用担心她所担心的要换一座城市换一套房子所需考虑的问题,她仅凭问我,就获得她所想要的信息,就此放弃在附近买房的念头,过于草率,片面。但是她却坚信不疑。这是她的弱点,也是我的弱点。

我也是如此。我听他们说,于是我就不去或者去那么做。因为听说而做决定,次数太多。今早跟谭超在微信上吵完架以后,才反思到这一点。于是我烦透了,烦透了周围人的听说,也烦透了自己的听说。但是凭自己就做决定,我又无能为力。于是就泄了气,觉得好没意思。

掉头发,是上了年纪的征兆吧,每天洗澡掉一大把,焦虑不安。怕掉成我爸的秃顶,那可怎么好。知道有遗传关系,其他都无用,但是还是火急火燎的买了黑五方想通过食疗有所缓解。明明知道没什么屁用,但是还是要买。这就是消费能带来快感的象征吧。

每天又开始忙得像陀螺,居然有一天从早到晚都没吃饭。晚饭也只是吃了点蔬菜果汁,结果第二天,没瘦,还胖了二两。于是又泄气了。

生活就是在这种焦虑与泄气中反复。

于是想成为mary,通过信件寻找一个max。却遗憾没有这样的转折点。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