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紫日  

2017-08-01 10:23:25|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没想过我会在梦里梦到紫色的太阳。泄洪一般,太阳融化,将所有的紫色淌在了草原上。

小胖子去青海还是内蒙还是西藏,我忘记了梦中具体的目的地。我像一个航拍器一样,看得见,他背着棕色的帆布书包,穿着他的northland冲锋衣。草原并不平坦,有浅沟,沟边有炭渣,所以远看是草地,近看,就会发现其实一点都不好走,因为每踩一步,脚下都是膈应的炭粒。

 小胖子在走着的路上遇到了一些人,这些人都是我认识的人,但是这些人不认识小胖子,他们在旁边喝着伏尔加,脚下还有平衡机,我奇怪平衡机原来可以在草地上行走自如。小胖子像是他们一伙的,又像是掺杂在行者中的陌生一员。他们的目的地是同一个吧。我想。

其中的一个人喝醉了,大声叫唤着,说要揉啊揉,把太阳揉出汁水。太阳逐渐降到地平线,因为已经降到了地平线的位置,所以阳光不会刺眼睛,而且变得巨大,一开始是一个皮球那么大,然后像一个轮胎那么大,再后来变得跟一个浴缸那么大,然后就没有变大了,颜色确变了。一开始是橘黄,后来橘黄,后来变成是粉紫,再后来就是紫。我认识的那个人,叫了一堆人过来,开始像揉面一样在空中比划,结果,他们就像揪面一样,就真的从太阳身上揪出了一坨坨,他们像揉面一样,搓着,揉着,然后紫色的面团从他们手中变得粘软,最后慢慢融化,流淌在了草地上。紫色的太阳。

小胖子跟着他们,揪了一坨,揉着,搓着,身上沾染了紫色颜料,但他没有停止,继续向他的目的地走着。我就像一个航拍器,跟着他,俯视他,走向草原的那边。然后我就醒了。

我脑子里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梦境,到我醒来以后也挥之不去。好让我记录下来。那些梦境真的很清晰,我能清楚知道它的颜色,气味。我不会画画,如果会,画下来,我可以成为一个画家。那些色彩。好清晰好清晰。我现在闭上眼睛都能看到那个紫色的如大面团一样的太阳,以及它在人们手中搓揉之后滴到草地上的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