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头一遭   

2016-12-25 21:35: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音乐节看到虚脱,从1点入场就没吃东西。不停的喝啤酒。晚上7点多吃了两个鸡翅,就吃不下啦。继续看后海。感觉累极了。都跳不动了。10点,转场去看电子国际大牌的压轴场。路过小吃摊,想吃洋芋啦。就让谭超买。我到隔壁摊位买奶茶。等了五分钟,胃里开始烧,感觉恶心。紧接着开始头晕,耳朵听不见啦,眼睛看出去也是旋转的。我赶紧扶着茶摊,以免自己倒下。正在这时奶茶好了。转身挪动,看见谭超,赶紧示意他扶住我。找了座位坐下,歇息了十几分钟才好些。喝了奶茶,胃的抽搐才开始停止。显然是看不了电子了,还好就在家隔壁,走了五分钟就到家。回家直接躺倒。今早起来还继续反胃。中午吃了米粉蔬菜才好些。晚上彻底好了。 于是清楚自己现在不能捱饿啦,因为会低血糖。原来低血糖的感觉就跟吃了没煮熟的见手青是很像的,除了吃见手青会看见绿色和红色的小人人! 今年500里音乐节,我终于看到期盼已久的草东没有派对。卢冠廷的一生所爱也听的差点落泪。国囝玩起了电子,还请来帆哥打鼓。其他乐队也表现不凡,肆伍的双踩差点把我心脏震出来了。 结果,明天又要上班啦。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