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  

2015-03-15 01:49:06|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常累。于是昨夜喝了酒。早上七点准时醒。清洁屋子、衣物、身体。出门跟A兄吃了顿饭。聊到3点,开车回昆钢陪谭超。回到昆钢。他还在睡觉。我穿着衣服斜躺在床沿,想眯一会儿然后跟他去吃饭。累乏得没有一丁点儿力气。六点,电话响起,以为是加班。原来是妈妈。没力气说话。她问怎么还在睡觉怎么还不吃饭。我说太累了,明天还得加班。她就没再说什么,只说快吃饭吧。才挂完她的电话,领导电话就来了,今晚就得加班。没拒绝。挂了电话,骨碌起身穿鞋袜的时候,哭了。好委屈,好伤心。工作日每天夜里11、12点才回家,周末想好好休息也不可。谭超没有过多的话,我知道他真心不知道说什么。安慰也不是,什么都不是。他只能站在我旁边。回昆的路上,落日在背后看着我。前面有些黑了,看出去模糊的,泪模糊的。车窗外的风吹得我直打哆嗦。有那么一会儿,方向盘都握不稳了,后方的车按了喇叭才回过神来。抹去眼泪,打开音乐,坐直身体,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好好开车。到公司,像机器人一样面无表情的开始干活儿……

        现在回到家了。已经没有睡意。心里空荡荡的。在想,要不就不要睡了。反正天亮以后又得回去继续加班。但是我好累好累啊。为什么别人也是挣钱,我却要每天过这样的日子。现在整天不吃东西都不会饿。连续二十个小时不睡觉也不会觉得困。只是眼睛总是红红的,黑眼圈已经挂在脸上一个多月。

        这样的生活跟我预期的,以及过去生命轨迹中所见的,都是决然不同的。为何我选择这样的生活?就是为了钱?我真的已经不知道我的初衷是什么了。

        我现在,抽着烟,流着泪,打着字。不知道是在耗时间,耗黑夜,还是在耗心中那一点点光亮。耗尽吧。全然不剩吧。

        …………………………………………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