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2011年05月29日  

2011-05-29 10:36:00|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请假。睡到九点多自然醒。起床上网喝咖啡。谭超睡得熟,总在做梦,梦见和我吵架,梦到自己开的飞机掉落。总之一直咋咋呼呼的。看着他那样,感觉很好笑。

 

       吃过午饭我们去拍婚纱照的地方试衣服。我第一次见老板和摄影师,上次是谭超代我去跟他们谈的。工作室是老式的砖房,远远看去像最老式的公厕,近了才看到名字。老板娘披散头发将我们招待到二楼喝茶,随便扎起头发才感觉清秀。摄影师是个牛人,曾经跟十三月什么的签过,大家都喜欢摇滚乐,所以沟通上基本没问题。定了服装,下楼试婚纱。结果发现自己穿起婚纱礼服原来也人魔鬼样的,有些小欣喜。然后又继续跟老板娘和摄影师聊天。他们也打算结婚了,还给我们介绍办婚礼的场地。然后聊鬼,聊风水,聊佛教。一直到五点多太阳下山的时候才离开。

 

       然后是去购物。给谭超买衣服裤子。因为摄影师的一句话,谭超决定以后由我来决定他的穿衣风格。我知道他为何这么听话就让我改变了。那是因为第一次有外人在他面前说。以前我跟他说无数次,他都不听,总觉得自己是对的……人都是一个样。改变,可能不是因为自己最亲的人,可能仅仅只是外人的一句话而已。

 

       累得要死,但是还是挣扎着买电影票。吃大杯冰激凌,吃水饺和烤肉。去周生生买了跟项链。我和谭超挑东西向来都速战速决,一点儿不带拖沓的。去订婚纱的时候,就进去I DO了五分钟就全部搞定。等项链买完包好,正好九点二十,还有十五分钟开场。看的《加4》。剧情很烂,但有了杰克船长就够了。回到家已经快一点,速度洗漱倒下,全身酸痛,尤其是腰——怪不得我不喜欢逛街,腰真的受不了。

 

       周六谭超回昆钢了,晚上的夜班。他走后我就不知道干嘛了。在屋子里转了无数圈。玩儿游戏,听音乐,躺下看书,起床洗衣服……坐立不安。我已经有一年没有独自度过周末了。并且每个周末我都被排得满满的。这么突然来了一个没有事没有人陪的周末,我居然坐立不安了。好不容易熬到十点半,可以睡觉了。夜里压死了一只打蚊子,我的血被压在是枕巾上。一片血红。

 

       今天有些习惯了。起床去买了早餐,回来听歌吃东西,拖拖扫扫,两个小时也很快就过去了。

 

       下周六拍照。希望那天天气好一些。最近总是阴沉。风格基本定下了。拍出来应该和想象的差别不大。就是不知道家里老人看到会不会说什么。我们的照片,没有华丽丽的背景,没有天高地大的如诗风光。最怕的就是双方父母说花那么多钱照出这种玩意儿——这是我最不想听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