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无神  

2010-09-28 10:00:25|  分类: 忽悠!忽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性上六天班。第一天想着,熬过六天,就可以痛快的玩儿7天了。可万万没想到第一天尽然有些难熬。数据未出,没事儿可做,但是又有无数人催促我的数据,开始还好言告知,后来烦了,直接在大群里发消息,以及其正式的口吻告诉他们,老娘没数据。才第一天嘛,看似无盼头,理应是难熬的。

 

       第二天,我对着电脑屏幕,焦躁不安,像烟瘾上泛却有烟无火。恨不得钻木取火。数据未出,无事做,开始捣鼓PPT,做季度经分。一整天只做了三页PPT,我在浪费着时间。

 

       第三天,我不再焦躁,而是绝望的看着屏幕下方的时间。我更改了签名:时间过得飞慢。数据未出。继续捣鼓PPT,结果是一天,没做出一页来。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数据未出。我在这里写日志,想用一个小时写一篇日志。可惜只五分钟,我就写到了这里。我好像叙旧。于是我要写前天晚上我脑子里突然袭来的旧时记忆: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在一楼活动室里玩儿。正值夏季,爸妈们打扑克,我在一旁玩儿节假日用来舞狮游行用的大头娃娃头罩。蹲地上,很投入。只是突然,脑后 被重击,脑袋里有剧烈回声,然后是疼痛。除了疼痛,没有感觉,我哭不出来,发不出声,像个点了穴的人,就那么蹲着。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终于哭出了一声。爸妈听闻来到身边,发现我表情已经扭曲,眼泪往外喷发,远处一个比我小的小孩儿拿着两根打鼓的鼓棒(不是架子鼓鼓棒,而是超级粗的那种大鼓鼓棒),做着鬼脸欲往外跑。大人们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这才将我抱入怀中无限关怀。可我痛啊。痛得没声。

       还有一次,依旧是头。依旧是孩童。爷爷做了个秋千给我。木头板子草绳,很简易,木板前后摇晃,必须双手扶住草绳才能平衡。我却傻逼了一样,双手合十,想做一次观音旁的善财童子。不料一个后仰,重重砸地上,后脑着地。也是闹钟嗵的一声闷响,有回声,然后就是疼。很疼。哭不出来,看着房檐,还能闻见奶奶在饭头上蒸着的鸡蛋味。过了很长时间,才哭出第一声。奶奶闻讯赶来,也是抱着我,宝贝得不能再宝贝。

 

        可就在前晚,看着电影突然就想到我的脑袋的这两次遭遇。想着想着,竟然流出眼泪。感觉很委屈。我给老公打电话,说,我小时候怎么这么惨,太可怜了。命途多舛啊。

 

        写到这里,我也只是花了二十分钟……时间啊,真的过得飞慢。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