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两个截然不同的疯子——但都是疯子  

2010-05-04 18:34:53|  分类: 正经说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老公在家看迷笛直播。网络不稳定,于是画面时而中断。他像是一个被惹怒的狮子,不停咆哮着。看着他这样,我忍不住想笑。

 

       我和他,都是两个摇滚着的疯子。但我们截然不同。

 

       我和他的MP3里很多歌是一样的,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西湖、让摇滚的声音响彻整个夜晚、低苦艾、丢火车……那些熟悉的旋律,是我们共有的。但是对于不共有的部分,矛盾显得有些激烈:他喜欢山人,他喜欢瘦人,他喜欢杰出青年、新裤子,我是无论如何都不觉得这些是优美的或者让我感动的,只拿来当娱乐。而我的旋死我的窒息我的那些黑死抑郁,他也是决对不能安静享受的。

 

       我坐在他的对面,显得一点儿也不端庄。他永远那么善良。他的思想,永远充满阳光,很明亮。他的身体很白,但我很脏。我一直压抑不住我的欲望。刚好这时候,他拉着我的手。他认为他对我的爱情不朽,我觉得任何事情都可能随着时间消亡。他觉得我很有思想,可他老说我的小脑袋里装的东西太多。

 

       我说我爱你,你就满足了。你搂着我,我就很安详。你说我们的爱情不朽,我看着你,就信了。

       爱情,是我和他都很爱的一首歌。他让我看《昨天》,他让我听木马,他留下了整整一袋子的CD,他把他心爱的每一首发给我,让我感受他的感动。而我,也总是在他无奈的表情下强迫他听让他无法忍受的金和LADY GAGA。我一遍又一遍的在他面前播放着曼森和嘎嘎的视频,然后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他他们俩是这个世界上最配的一对男女。然后他一遍又一遍的跟我说袁鹏飞讲的历史有意思郭德纲的相声不是一般的逗是很逗很逗。

 

        他说摇滚是爱,是一种最深切的爱。我说摇滚是一种对自由的向往。他说只要有爱就可以包容一切只要有爱摇滚不死。我说只要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只要不要停止对自由的追求,摇滚就不会消失。于是我想他应该是一个民谣诗人而我是一个朋克。其实我也无法定义我是什么他是什么。只是我们在台下高举的手势都是一样的。

 

        我和他是别人眼里截然不同的疯子。可我们都是疯子。于是我们生活在一起,并且打算执子之手。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