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从北京到天津  

2009-06-29 19:11:58|  分类: 正经说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钟立风说从北京火车南站到天津,多近啊。

 

         亮亮说老孙没事儿你来北京玩儿吧我请你吃火锅。老孙说亮亮没事儿你来天津玩儿吧我请你吃海鲜。

 

        北京和天津离得很近。

 

         云南在南方。云南很远。远得亮亮和君玉说他们在我结婚的时候会飞来,都让我感动得快哭出来。

 

         我突然就感到了我和北方的距离。和柏杨和胡同和雪和纯真普通话的距离。云南实在太远了。不止远,还有很多很高很高的山和强气流在其间横行。

 

        真想有那么个地方离云南,就如北京和天津那么近。然后在那里有我的好朋友,在我无处可去的时候,可以坐火车,去她的房子,去他的小窝,坐着,抽烟,说话,看同一片天。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