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Everything's Not Lost  

2009-05-10 12:11:32|  分类: 幸福的哭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超飞来云南,让我度过了一个以爱情为中心的五一。

 

      超下飞机,顿时感觉生疏。只觉得,和电话里的他,和爱恋的他,和脑子里日思夜想的他,不是同一个人。于是跟他说,我爱上了另一个超。让他担心,我亦然。于是只能每天都牵着他的手,一刻都不敢松开,于是,在某个午后,我看着他的眼睛,发现,他就是我爱的那个人,他就是最初的那个人,那个很对的人。

 

      和超看了第二场电影《南京!南京!》,出了影院心情很是沉闷,阴郁的气氛感染了我们的爱情,于是在翠湖边上,我没有等超,独自往前走,也不回头,超追上我,拉住我的手,我想,这个男人,是可以抓住我的手的,我呢?我是否应该等等他,让步伐一致,让我们能够在森林里相遇相拥,而不是相忘?

 

      朋友们都很期待超的到来,于是大喝了一场,基本没一人是完整的回去的,大家被酒精切割得支离破碎,尤其是平时不碰酒的超,整个身体被宿醉搞垮,肠胃也喝坏了,他只一心想着喝醉后在朋友前出了丑,而我,装出没事儿的背后,心里却恨自己,让他的身体如此难受。

 

      过马路超没等我,又开始耍公主脾气,吃下一大盒冰激凌,最后呕吐。最终还是超道歉。送他上机前肚子剧烈疼痛,整个人都飘了,失去了观察和思考以及哭泣的能力,送他过安检,他回头给我拥抱,叫我离开,我也听话的转身离开了,没回头望他一眼。坐上了回去的车,疼痛继续。太阳刺伤了眼睛,疼痛继续。眼睛打架,疼痛继续。等超已经和我隔着千山万水的时候,我才恍然:待会儿我就看不见超了,晚上我也不能搂着他的肩叫他谭冬冬了……当明白过来的时候,我的肚子不疼了。于是我站在该死的太阳下,告诉自己,我爱这个男人,然后哭泣。后知后觉的后悔这些天做的很糟,然后从来没有过的想当一个宽容温柔如水般的女人,而不是现在钢硬暴烈的我。

 

       然后听酷玩的Everything's not lost。无数遍。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