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患得患失  

2009-02-14 23:57:58|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超执意要买玫瑰。看着干瘪的红玫瑰,想起云南大朵的丝绒玫瑰和蓝色妖姬,拒绝不了,于是收下。牵手,拥抱,依偎……像所有幸福的人们一样行走在大风吹的太原柳巷上。天空有些远。

 

         本想明天超回去工作,我去西安。太多不舍,于是到了火车站却没买票,决定和超一起去他工作的地方。就算他没时间陪我,就算我一个人呆在没有他的屋子里,但至少,我跟他可以在同一个地方。 想到这里,有些泪流满面的冲动。

 

        夜风里,有人放孔明灯。

 

        心里有了牵挂,就实在走不远了。

 

       在一家装饰别致的酒吧里临窗坐着,看得到结冰的湖面,想起有人跟我说过:你需要远走。

 

       有时候,心里真正想的什么,连我们自己,都不敢去正视。其实自己想什么根本不重要。一点都不重要。生活不会因为自己所想, 就有一丝改观。

 

       花了五块钱买了一个谢顶大爷的晚报,外送一支玫瑰。他说,因为家里有老伴要照顾,希望我能解囊。不去过多判断他话的真假。至少他在情人节的时候,提到了他的老伴。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