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2007-09-26 13:50:26|  分类: 忽悠!忽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两日的宿醉。

  昨夜,RONG说喝果汁,但还是要了酒。

  晚饭后,和朋友散步。路过一片草地。缓慢的步调,平静的谈话。看似不经意的话语,也道出了彼此的心声。

  在小区的路上,一辆白色轿车缓缓开来,本想快速避开,却犹豫了,于是站着不动。“看似静默的我们,其实心中以有说不出的慌乱……”不知何因,就说出了这番话语。

  再次看了《歌剧魅影》。绚丽的服装道具,恢弘精细的旋律。笑。

  和一个成年男子聊天。说了些不着边际的话。无意间说到婚姻。快速打出了“我对婚姻畏惧。更多的,是逃避。”他问为何不去享受春日的阳光。没有说实话。越是灿烂耀眼的光芒,让我越觉得恐惧与绝望。看似灿烂温暖,终是逃不过暗夜的寒冷与空寂的。苏格拉底如是说,一切的归结,就是死亡。只有死,才能使灵魂彻底纯洁与无牵。赞成。

  泡了绿茶。西湖龙井。悠然淡漠的清香,一时间无语。

  RONG要去做礼拜。鉴于自己不是基督教徒,宛然拒绝。她也不是基督教徒,可她选择了教堂这么一个安静的地方去思考与悼念。悼念她逝去的一切。我没有胆量。受限于自己的原则,始终无法走进那个神圣的地方。

  佳准备上夜场。没有劝阻。不到不得以,她是不会让自己陷于昏暗无边的永夜的。我想。

  连续几日收到朋友丢受机的消息。看看自己破旧的NOKIA,突然想要是它也丢了就好了。这样我或许就真的消失了。还是那句话:消失在被你遗忘之前。是否可以保留那最后一丝尊严?

  以前的文字都用了中号的黑体,本想为了浏览的人可以让眼睛不那么疲劳。最终还是换成了小号字体。始终,这本就不是一个特别的人写的特别文字。一切,平淡就好。

2007.3.18 12:52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