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最近  

2018-04-09 16:56:00|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谭超问我中国最好的金属乐队是谁,我的心目中。我答不出来。我不把AK看成工业金属,但是旋律性、歌词深度确实是无人能及的。扭机现场应该是最棒的。窒息应该是最纯正的。其他的,也就那样。夜叉,应该算一般般啦。在我心中,真就说不出最好的吧。只能说喜不喜欢了。

明晚就要去看大敌的现场了。一个月前订好票后就开始激动,一想起就激动的激动。从大学时候就被女主唱的唱腔震撼到,虽然换了主唱,不及前任那么有辨识度,但是也不差,紫色头发很是漂亮的新主唱,也增添不少柔性,前任确实太过暴躁了,实在是个女哥哥。现任主唱,顶多也就算个男姐姐吧。

从普吉回来,高兴极了。这次旅行非常开心。斯米兰的玻璃蓝水色,椰子岛成排的椰子树,帆船上甜到腻的芒果和芭乐,成人秀场激荡有力的男性线条,以及被虐到青紫的泰式SPA和按摩,当然少不了被蚊虫叮咬的一排大包……所有的所有都让我快乐极了。

只是回来昆明的第二天傍晚散步,谭超选了一条比较远的路,累的不行,回程途中,我踩到了狗屎。

昨天早上起床洗澡准备上班,结果下水道堵了。浴室下水口向上冒屎,我站在一片屎水中大叫救命。结果谭超没能救得了我。好在下班前,他搞定了下水道。晚饭回到家两人扫拖一片狼藉。终于在11点前打扫得恢复原样,也没留下不悦气味。

用了同事的账号玩了一个游戏,LATE SHIFT。电影叙述式游戏,不同选择导致不同结果,但是我无法把它当成一部电影。急于看到结局,又不能快进,玩了半个多小时就放弃了。没耐心。没成熟。

最近演出以爆发式速度降落昆明。才看的大棒,前晚看了天堂。明晚的大敌。以及马上又要来的新裤子、麻园诗人、战斧……五一草莓肯定去不了北京了,阵容强大,但是我的假期余额不足。所以,作罢。好在除了朴树,其他人的演出都基本看过。摇滚乐还是生活娱乐的重心。

希望夏季快快来临。我过腻了云南阴雨的寒冷。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