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期待四月的物与歌,却不期待工作  

2018-03-23 14:46:39|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物生长,四季轮回

在我为下周即将到来的假期欢欣鼓舞,为后周大敌的昆明站演出激动难耐的时候,工作的调整让我顿时火冒三丈。两年前因为我倦怠了公司里的那一套欺骗与表演最终消极怠工至使业务直接全套移交给他人,只留守一寸不至于开除的小样混混日子。这两年里,我将大量时间用在自己的生活里,配家人,陪自己,过得煞是充实。却就在我得意洋洋觉得可以迎接灿烂的4月时,那个管业务的人却要请半年长假。我操于是这个留有巨大坑的业务又他妈回到我的手里了。

在做了一个超长计划表后,我决定先混过下周三天。因为混过这三天,我就要请工休假,连着周末跟清明假期,我可以消失10天。这种事,能躲则躲。十天以后是什么样子,那就再议吧。

4月应该是个值得期待的月份。我跟谭超的旅行,天堂的演出,大敌的演出,以及每个星期无尽的乐队都来访昆明,让我沉寂了半年没看演出的心又开始躁动。

1月生病那次本来已经买好了HAI乐队的票,结果流感发烧,缺席了,只有谭超独自去。他也没看好,因为担心我。我也很失望,因为看不了。

昨晚去看了大棒的《观念》巡演。早晚凉透了的昆明,在摩登天空lab里,空调至少25度,我穿着加绒卫衣,热得像个包子,人们纷纷脱去外套,我却因为穿了套头衫而不得要领。谭超站在我身后,说觉得我就是个包子,放在蒸笼里。很形象。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