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梦到我救不救命人   

2017-08-15 22:37: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临进小区侧门的坡面道路上往家走,窜出来一个陌生男人,用刀顶着我的腰,让我闭嘴,用身体逼压着我,靠在了墙角,并开始搜我的包。我用尽全力叫了一声救命,快救我。望向小区。小区侧门进去的过道上有一些人站着望向我,却没人出来。我再叫一声时,顶着我腰的刀已经戳了进来,我感受得到痛和血。我瘫了下去,但是刀不是很深,但已经戳开了皮肉。伤害我的男人离我很近,整个身体紧贴着我,我看清了他的脸,单眼皮,有点像韩国人长相,很壮,身上有白醋一样的刺鼻酸味。这时候,昏天黑地,是真的天黑了,加上我中了的一刀,我感觉我的气力随着伤口倾泻出来。我的气就要散去。这时候从侧门冲出一个穿黑风衣带鸭舌帽的瘦高个男子,他猛的扑倒贴着我的壮汉。压在壮汉身上。他们扭打滚落。他的胃部插上了刀把。他伤的严重,他要死了。壮汉一动不动。我爬起来,向着小区呼救,我歇斯底里:救救他,你们救救他......一群人在小区里望着我还有倒地的救命人,我和那群人隔着小区的铁门。他们没有行动。我用尽全力拖着救命人的袖口,我要把他拖到马路上,我打辆车,或者去开车,送他去医院,但是我的伤口好疼。我车钥匙找不见,出租车在眼前,门开着,司机看着我却不来帮我,门开着,我拖不动他。出租车就在眼前....他的黑色风衣被我拽得发硬.....好累好累。 于是醒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