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宿醉继续  

2017-07-12 11:05:12|  分类: 那些忧伤的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喝酒的时候,他们说,你应该去戒酒中心看看啦。我哈哈哈,笑得可开心了。然后,就喝了好多好多。早上上班脑子一直在警醒自己,不能追尾不能追尾,不然肇事了,交警来一测绝逼是醉驾,要坐牢的,不能追尾不能追尾……就这么一路警醒自己要清醒要清醒。还好,到公司了,一切安然。

        我邀请罗大头来我家里给我做饭吃。于是我在周末很早就起床,去超市买菜。她已经告诉我要买哪些了,但是还是挑伤了脑袋,就六七种菜,我应是在菜架周围徘徊了半小时。是真心不懂怎么买菜。光白菜就好几种,我不知道要哪种。最后只能问导购,导购问我,要哪种,我说,不知道,她无奈了,只得问,你要怎么做?我说,不知道,不是我做饭。然后导购也无奈了,只好拍了照给罗大头,让她告诉我。我当时觉得自己就像个白痴一样。

        菜不多,不超过2公斤。路过酒架,忍不住又拿了半打福佳白。拍了菜筐里的照片发朋友圈,所有人都在骂:菜没多少,酒到是不少,你就是一个酒鬼……

        得知周末爸妈要到昆明度周末,就有点不高兴了,因为,周末我约了一个喝酒大party,现在只能取消。他们说,取消就取消,下次就行。但是我就是不高兴了。因为不能喝酒而不高兴,也是悲哀了。我从14岁喝酒,到今年31岁,整整喝了17年,酒瘾越来越大。能让我高兴也非常简单,就是喝酒。我不想成为罗大头她爸爸那样,因为喝酒让所有人嫌弃。但是,我内心真的就只有在喝酒的时候是很高兴的。

       我要喝成傻逼了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