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原地爆炸的只有我自己  

2017-05-26 17:15:28|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是我一个河豚。我估计已经爆炸了好几次。

我特别容易暴怒。

然后,我就感觉火气可以掀开我的头盖骨。

刚刚谭超惹我生气了,本来已经选好的车型,他又开始犹豫。我的火瞬间就要掀开了头盖骨。后来我跟他说我气得头盖骨都要掉了,他让我检查检查,我就默默头顶,发现特别烫,难道真的火气可以掀开头盖骨。息怒息怒。

跟其实还罗大头约了吃饭,因为其实还不愿意将就我们,非要在他家同德广场吃,我到同德广场,来回三十多公里,我不愿意,我觉得应该折中,在南屏街吃,这样三个人都不是很远,他也很近,才5公里,但是他就不行,说他请客,他说的算。于是我就跟他吵了,吵了一个小时,终于最终他说不过我,决定在南屏街吃。
我不是要输赢,而是对所有人稍微公平一些。他说,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我说是,是不公平,但是我们可以稍微,稍微的改变一下,让它稍微公平一点。我太倔强。

我担心到我35岁的时候就没朋友了。

端午回不去了,还说回去给爸妈看纹身。这周一跟爸妈摊牌了,告诉他们半年前去纹身了,他们没有暴怒,一开始只是说了几句,说我是黑社会,后来说,我纹的太残暴了,应该纹个温柔一些的图案。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不得不说了,楚雄又热,每次回去大家都穿短裤短裙,只有我捂着牛仔裤,上周回去,我感觉我都要烧着了,但是有什么办法。于是就只能摊牌。

我动不动就原地爆炸,还炸得周围人一身血,得治。得吃点舒肝冲剂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