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五月要来了,五月你好  

2017-04-28 14:53:01|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星期,就喝挂了两次。第一次是偷了爸爸的青海青稞酒出来,跟小刘杰喝的,750ML,三个人一个多小时就喝完了,晚上还去唱歌喝啤酒,第二天在办公室挣扎到10点,顶不住,就下楼在车上睡到两点多才起来,才恢复,吃了碗面,满血复活,又可以在办公室张牙舞爪的打王八达了。第二次是罗大头生日,没有喝白酒,喝了好多啤酒,鸡尾酒。喝到最后看每一个人都是美好的,每一个游戏都是搞笑的。第二天六点多就起床洗澡,冲回公司拿电脑,然后又冲到省公司。虽然洗完澡身上酒臭已经退去太多,但是我都能感觉到我身上的酒气有多重。但是顾不了那么多,审计来临,还得去沟通,只能喷着酒气跟审计的人核对一个个数据。审计组的人是四川公司的,在我旁边的两人边看着边笑,我知道他们内心在想什么。

 

好容易熬到中午,赶紧跑到地下停车场,睡了两个小时,出门喝了碗粥,喝到一半就翻江倒海。头开始炸裂。找了个工位缩在最角落装死,但是头越来越疼,只能吃药粉,吃完居然开始困,于是开始打瞌睡。老大进来两次,都没看见我。后来又进来一次,我恰好惊醒听见他脚步声,然后抬头问,你找我啊。他说,哎呀,居然一直没看见你。然后各种忙,忙到六点一刻,终于下班。回到家,谭超跟我视频,耻笑我酒醉上班,以及一周醉两次。

 

这不,今天又要回楚雄了,1号表妹大婚,又得醉。3号齐胖生日,绝对醉。哎呀,我好喜欢喝酒呀。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