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电影说  

2017-12-18 14:31:57|  分类: 看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芳华》,本意不想哭,但是坐在左右的人都止不住泪水,前后排的阿姨叔叔们都有拿纸巾擦拭的动作,于是,在影片进行到中断部分,我泪如泉涌。散场后,情绪依旧不能平复。

那篇人为什么要善良的文转遍了朋友圈,看后无感,最深的感触是:人可以有多坏。坏不一定要杀人越货,鸡鸣狗盗,日常的小心机、小私欲,有时候也能让他人陷入危机,甚至改变他人的整个人生轨迹。尤其在缺乏基本道德底线及善恶不明的当下,这些小心机、小私欲就尤显歹毒。

一个好影片,是可以警醒自己的。于是,越发有个声音在提醒自己:不要做那个林丁丁,为了自己的名誉刻意引导他人,致使一个优秀的善良的人得不到应有的公平对待;不要做萧穗子,在事实面前畏缩在旁,只当一个旁观者;不要做何小萍,把现世想得太美好,侥幸心理害死猫;至于刘峰,做不做,内心还有些挣扎,我想成为他那样单纯的善良人,但是好像有些晚了,毕竟我已经不再单纯,不敢善良。

朴树唱《送别》时泣不成声,当我看到《芳华》时,我似乎瞬间明白了他的眼泪为谁而流。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