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大清早的感个叹吧  

2016-10-14 09:40:17|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到纹身手稿的一瞬间,我呆住了。自己发自内心的喜欢。并非完美,但就是喜欢。细节处需修改,纹身师说等线头完了上色的时候作修改。一晚上看了无数次。内心那种对一个事物的喜爱凭深夜到来也阻拦不住,我能感觉到我是微笑着睡去的。

        定好了纹身的日期,一切就等着时间过去直到那天到来了。

        下周就过30岁生日了。一开始说大办一场,疯狂一下,后来觉得没意思,说旅行去。再后来因为独自旅行感觉自己应付不来,而谭超的时间上又无法配合,于是作罢。最终,还是决定邀约这些年一直相伴左右的朋友们,去吃一顿便饭,喝一顿大酒,就此过别。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自然就是纹身。一开始想纹个小的,后来觉得为何要将就,于是跟纹身师沟通,最终确定后,完整图案有A4纸大小,分布在小腿后方。小伙伴们叽叽喳喳,你纹在后腿你自己就看不到了,而且不穿短裤的话别人也看不见啦。我说,我只是要纹个记号,没那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给自己贴标签,而是让人让自己一看到这个纹身,就知道是我。仅此而已。一开始谭超是反对的,说了无数次。再后来不顾劝阻见了纹身师,他比我还激动,纹身构图、纹后护理等等他都无比上心。我看得出来他想纹,只是他过于爱护自己的肉体。我说,如果不是怕以后我跟你离婚,我就纹个你的头像在我身上,他说,操。

       日子就这么平淡的不平凡的过去30年啦。妈妈跟我说,下周你就30了呀,我的小姑娘就30了呀。我不说话,她怎么舍得我长这么大这么胖的?唉……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