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曼陀罗  

2016-08-25 22:09:12|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抓一把黄土,撒一片蓝沙,顶一片烈焰,吐一口白雾,幻化成绿色的叶。

           总得在晚上做点儿什么。于是在谭超买给我的曼陀罗绘本上涂色。一开始没有想象的颜色。涂着涂着,就陷进去了,像个无底洞。NICK CAVE慵懒近乎低泣的琐唱,军鼓空洞击打着耳膜。一天又要结束了,夜晚真正来临。

        身边的人看着都那么好,那么小那么小的事儿都值得开怀的笑。
        身边的人看着都那么的不好,躺在病房里,躺在床上,躺在看似没有指望的黑里。
        身边的人看着都那么的惊惶,担心一个倚靠落了空,就陷进坍塌的沙发里,脊梁再也支不起躯体,像一滩烂泥。

        你听funk吗,你听急进的节奏吗,你听刺啦啦撞击的激流吗,你需要音乐才能入睡吗?

        山里呼啸而过的风吹起一股股土里的呼气,枝丫上布满叶子,见不到山里的黄土地,雨季已经结束,热浪来袭,红扑扑的脸融不进工厂烟囱冒出的烟,天过于蓝,烟囱里冒出的烟融不进天里。

        床铺上包裹着身体的气息,可是会改变的。但是可以知道那是自己的气息。妈妈的气息,爸爸的气息,躺在 身边人的气息,还有记忆中的气息,在睡着之后就会侵袭进脑袋,呼啦啦啦,一阵阵,无法喘息。

         呀咿呀呼哦黑, 呀咿呀呼哦黑, 呀咿呀呼哦黑, 呀咿呀呼哦黑,我在歌唱。
 
         风筝拴着一个人,飞到了楼房上,斜角处割断了风筝线,你以为你可以用尽全力奔跑过去,接住那个人,结果,他却随风飞走了,你以为烟融不到天里,天融不到你脑子里,但是人,却融进了风里,你不知道他是随风飘散了,还是随风穿堂而过,绕着你转圈儿。

        我好想当一名牛逼的摇滚乐手,不是主唱,就当个贝斯手吧,一个会写歌的贝斯手。虽然贝斯手已经被唐僧僧僧僧黑得体无完肤了,但是还是想当。可惜我连吉他都不会弹,不会弹吉他,怎么把吉他弹得很烂?吉他弹得不很烂,怎么当贝斯手?我好想把我的梦写成一首首歌,在白天低吟,多好。可惜我不会弹吉他弹的很烂,所以我不能当一名牛逼的摇滚乐手。

        结。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