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八卦  

2016-08-15 17:25:24|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醒来后开始刷微博,热搜头条自然也是宝宝。这只是一条八卦,但是却占据了我2个小时的时间。

             周末回楚雄,听妈妈唠叨表姐的事情,我们讨论,探讨如果不这样这样,会不会是那样那样。这其实要是八卦,我们在讨论别人的生活。

         跟妈妈及一群阿姨叔叔去看得了癌症的赵叔叔。在他家里,为了制造轻松的环境,说着别人的八卦。

         下午即将回昆明,中午闲暇时光打开家里书柜,翻到撒哈拉的眼泪,这是三毛的生活,我们当成了八卦。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八卦充斥了整个生活线条。谁谁谁又换车换房了。谁谁谁换媳妇了。谁谁谁生了个孩子最后死了。谁谁谁离婚了最后怀了前夫的孩子……我们在八卦中寻找讨论的快感。快感平息过后,我们深思:一定要跟她一样。或者,不要成为他那样的人。或者,根据他的这个轨迹,以后我若遇到类似的,我会如何如何,避免或者促使自己走上那样一条路。

         这样想来,生活就好无味啊。感觉从来都不曾有惊喜一样,永远是延续八卦过后的轨迹在行走。如果妈妈当初没有八卦,她不会得知我的小伙伴们是怎样的人,这样她就不会交助学费让我上另一所学校。之所以爸爸八卦,知道了谭超为人细心又节约,他也不会那么快就坦然面对我的婚姻……种种一切让我感觉我对未来可以寻见一些端倪,又让我感觉好无味,好无趣。貌似只有死亡跟离别才会撞击心脏。

         好不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