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哼,又做梦了  

2016-06-08 11:05:00|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雨过后,半山林间的柏油路黝黑黝黑的。跟三人同行去山间平地上立起的竹棚餐厅吃饭

没有点西餐,只选了两份小食。德啤价格很高。于是我们点了10块一瓶的老挝黑啤。天色渐暗,聊着聊着已经微醺,桌上空酒瓶聚集成半圆状,覆盖了大半张桌子。

老板娘是个四十出头的女人,她总朝我们看过来。还不停跟服务员低语什么。开始我以为是我们闲谈的言语冒犯,细想我们明明是在聊自己的事儿,怎么会。于是不管,继续聊着。

天色完全黑下来了。山里的树影成了黑洞洞的风,拂过天空,来回摇曳。餐厅的工业灯泡都亮起来了,黄光随着时间的延续逐渐变白。老板娘过来,说你们走吧。你们就喝10块钱的啤酒,就坐那么长时间。我看看酒桌上摆满的空酒瓶,跳窜起来,我说一瓶10块是便宜,但是我们喝的也不少啊。她说,别桌都点五十一瓶的啤酒,你们喝5瓶只顶别人一瓶。你们走吧,我们还要把空桌留给别人。她傲慢又无理,我蹿上前就想用酒瓶砸她,被其余三人拉住,撕扯中走出了餐厅。

他们三人一言不发,我气愤不过,快速跺着脚朝山顶走去。坡度越

来越大,柏油路变成了土路,因为下过雨,全是泥,裤腿鞋面已经被泥浆覆盖,他们三人跟在我身后一言不发。我越走越气,奔跑起来。有人上前追赶上我,拉着我,说些无用的话,还说让我跟老板娘道歉。我的眼泪止不住了。大吼:你是跟我一起的呀,你是我的人呀,她这样,你还让我道歉。我奋力挣扎开他束缚我的手,甩下他手的一瞬间胳膊碰撞发出很大响声,我狂奔朝山顶跑去,但是脚却踩在泥潭里般行动艰难,全身力气都使光了,就是跑不快,他们三人追上来,越来越近,我分不清他们是我的朋友、爱人还是陌生人。脸是模糊的。我只想逃跑,伤心欲绝的跑。但是跑不动。

醒来的时候,满身大汗,满脸泪水。

我对我的梦境每一个细节都记得非常清楚,我牛逼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