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渐凉  

2015-09-16 22:59:19|  分类: 那些忧伤的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昆明就没怎么热过,穿了两三个星期的短裤,然后就进入了雨季。7月中旬开始下雨,一直下到现在。虽然这几日没见落雨,但天总是阴沉。整个城市像淹没在霾里,又像是云太低,穿梭在楼间。每次经过最高的楼旁,总恍惚,天会不会有一天就在我们脚下了?

        因为持续的加班,导致终于在今天爆发。当等待老总近三个小时后接到通知,让先吃饭,吃完饭再来开会,终于爆发。我说,我不加班。我今天早上就已经发过朋友圈,我说了今天打死都不加班。领导看着我,略显尴尬,同事们也都看着我。我说,我家里什么事情都没做,一堆事情等着。我不加班。今天我不加班。我肯定的说。领导呆了一会儿说,好吧,有事你先走吧。我收拾电脑,起身离开。

        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她,他们以为,给了你们钱,就可以不把你们当人看。多少次逼着交材料,可以一整天不吃饭,也没有任何觉得不应该,晚上两三点回家,第二天准时电话就追着来,感觉应该24小时都给公司这才值得。今早在会上,领导发来微信,说老总很肯定我们的工作,就算今年任务完不成也没事儿。我回了一句:SO WHAT?有同事玩笑,说要给我加工资加奖金。我说,加了我也怕无福消受。SO WHAT?我是真的急了,体力的不支,每周根本无法跟谭超度过周末夫妻应该有的家庭生活。好多次,他来昆明看我,我没时间陪他,就让他来办公室,陪我坐那么一两个小时,陪他吃个盒饭,然后让他回家,自己再继续。领导看在眼里,嘴上说着不好意思,但是实际呢?心凉。

        辞职是迟早的事情。只无奈于今年买车、装修……花销太大,根本无积蓄,只能强忍。中午时分我大声的说,如果每天如此,我唯有辞职了。我老板回了一句:辞职也要等这个业务上线以后再辞。我的经理也说:辞职也灯这个业务上线以后再辞。呵呵。

        晚上坐在车里给谭超电话,大哭,哭得连黑夜都感动的样子。哭完,抽几支烟,开车回家。把堆积了一个星期的衣服扔进洗衣机,清洗身体。冷静下来。

        你们都还好吧?我好不好。我生活成了我想象不出的自己。还好不是自己讨厌的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