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回去  

2015-03-01 22:03:15|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一天加班到半夜一点多,昨天又是忙得吐血的一天,下班才回家头又开始疼。一开始还能忍。到了8点实在忍不了了就躺下。趟床上的时候怎么睡都无法缓解。开始哼哼。哼给自己听,算是纾解。不知何时睡去的。早上醒来已经九点多。打开手机,其实还弄了个微信群,是新闻05-2班的班级群。回忆往事。于是起床,打电话给A兄跟表妹,决定回财大看看。顺便给自己配副眼镜——视力平时不觉得差,直到开车以后才发现,好多路牌看不清,晚上夜路更是什么也看不见。必须配眼镜了。
        去财大步行街吃的小吃。熟悉的地方,不熟悉的建筑。去新教学楼窝了个屎。舒畅及了。漫步在校园里,看着小鲜肉们开始穿短袖,我们几个还穿着外套的老头老太太也觉得热,热得前胸贴后背:汗浸湿的。

        想起好几年没见王老师,约了他见一面。但是时间已经不早,三点多了,下午还有安排。就约在了游泳馆。他的儿子长高了好多。远远就看到了他。但他没看见我们,或许是没认出我们。他的头发已经现了些许白。熟络的打招呼。聊了一会儿。我说我胖了好多,他说:还好……唉,其实这句还好我知道,安慰我的。聊的太少,但是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心中想:一定要再跟他把酒言欢。

         学校里有小妹妹们结伴拿着盆、袋子等等一堆东西去洗澡。想起以前我们也是这样,在一边看着傻笑。有男生也洗澡,装备简单多了,我看有的就一个盆一条毛巾。A兄说:以前我洗澡,什么都不带……

         在小花园丽站着看景。回忆以前开过的小旅馆,以前A兄跟前女友在树林里不停亲热而A兄却是心心念念的是赶紧回宿舍打游戏和舍友们吃烧烤。学校周围的小旅馆都拆了。我们为学生们开房发愁:他们将为此隐忍自己的欲望,不隐忍了,要做一次爱的成本也变得很高。真惨。

         学校里跟学校周围留下过我的青春印记。现在却寻不见了。那栋教学楼,那栋我曾经站在房顶着看前面的人召开双臂像一只飞向太阳的乌鸦的楼,已经不是那栋阳光一直照耀的楼了。毕业以后,有一个女孩儿从上面跳了下来,为它蒙上了一层阴灰的光,还没靠近就感觉阴森森的。那条小路,我曾经无数个夜晚穿梭在其间一支接一支抽烟宿醉后看不清路在其间摔倒在上面奔跑的小路,已经被移平不见踪影。还好今天行走在校园里时,我居然没有回忆过去。我只是跟A兄跟表妹不停的开着黄色玩笑装作同学被别人叫同学的时候雀跃。

        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突然停下敲击键盘。想说的还有很多,但是不行。得停笔。因为,我又要加班了。
        回去。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