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最后一梦  

2015-02-15 10:55:19|  分类: 那些忧伤的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鲸鱼拍打海水,是傍晚时分了,根本见不到晚霞,天气很不好,有风,乌云黑压压的。站在海边的码头上,鲸鱼巨大的尾翼拍打水面激起的浪花夹杂咸腥的气味溅湿了我的外套。我看着鲸鱼,他像是在哀叫,又像是极度亢奋,总之不愿离开岸边,也不愿沉入海底。我站了好一会儿,妈妈催促快些快些,大家等着吃饭。于是我转身走了。回头一瞬间,鲸鱼正好露出海面,喷出粗壮的气体。因为天气很差的缘故,整个画面看上去那么哀伤。
         在姨妈家吃饭。饭前有插曲。姨爹出轨找了小三。大家都在声讨。有人说算了,和气和气。有人说离婚,让姨妈不要继续过了。姨妈看看表妹,说,算了吧,都五十多岁的人了。就这么过吧。我心有不服,说怎么不找小三,打她一顿,赶她走。姨妈说,有意思吗。就这么过吧。我气不过,饭没吃就回家蒙头大睡。
         醒来时候以为夜深了。打开灯一看才九点三十。轻脚起床想去撒尿,怕吵醒睡梦中的爸妈。结果发现妈妈房间里只有妈妈一人在睡觉,爸爸还没回来。心想,又去喝酒了。结果在阳台上,看到楼下爸爸跟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抱在一起。我的怒火瞬间像是要把我融化了一样,我冲下楼,用尽全力分开他们拥抱在一起的身体,然后捡起地上的砖头就要朝那个女人的头上砸去时,爸爸拦住了我抢下了手中的砖头。我回头恶狠狠的看他。然后上前揪住那个女人的头发朝地上砸去。总是在这种时候使不上力气。我感觉我已经把身体里的灵跟魂都使出来了,但是手上就是软绵绵,尽管我揪着她的头发撞向地上,但是她的头怎么也磕不出声响,磕不出血,磕不出她的脑浆。她如论如何都无法受伤。
        我精疲力尽,瘫坐着。我妈也下楼了。黑夜中,我让我妈质问我爸,但我妈就是不问。只是一直很温柔的跟我说:算了,都五十多岁了。不计较了。以后还得好好过。我怒了,怎么好好过。我操这样了怎么好好过。妈,你跟他离婚,不要跟他过。我妈还是很温柔的,面无表情的说:算了,五十多岁的人了。我看看我爸,用胸中唯一剩下的力气对他说:这辈子,我只会跟你喝两次酒,一次就是今天,一次就是你死的时候。然后不知从哪里就冒出来一瓶白酒,我抡起就吹瓶,喝完砸了瓶子,最可气的是妈逼的连瓶子也不会碎,在地上咕噜咕噜的滚。我扭头就跑。风好大呀,迈不开步子,挪不动身子。整个人太糟糕了,没有一点力气,但是又感觉满身满腔都是火气,怎么都散不出来。叫不出,走不动,像压在了一堆温柔的棉花里。我那个时候决定,我要离开,离开这里,再也不要回来。

        然后睁开眼睛,梦醒。我已泪流满面。

        这是我昨晚的梦。每一个细节都那么清晰。加过我微信的人都知道,我每晚几乎都做梦,每个梦我都记得无比清楚。做完了这个梦,我似乎明白了:我可以冷眼看其他人的爱情失败,但我不能接受父母的爱情也破裂。他们是我的爸妈,他们是我心中唯一可以白头到老的一对,他们的爱情才是世间至死不渝的爱情。所以昨夜的梦,让我崩溃了。至今想来,心中都很痛啊。今晚我要打个电话给我爹,喊他买好吃的放家里等我回来消灭,谁让他在我梦里找小三。

         一年又要过去。祝大家过年好。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