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前天夜里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打架,以致我睡眠质量很差  

2012-03-31 17:15:26|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你就是个烂人。烂人。贱人。”

        男人:“滚开些。你个烂屎。”

         女人:“你说,你要多少,你说出来,有本事。杂种。”

          男人:“四十万!”

          女人:“杂种……太不要脸了你。”

          有几声拍打身体发出的啪啪声,很闷。那个时候11点24分。对面那栋楼的人基本都已歇息,没有灯光透进我的卧室。我躺在一片漆黑里。听男人跟女人在院子里不知道哪个角落叫喊。然后他们厮打起来了。我知道。我听得见打人的声音。闷闷的啪啪声。

         然后女人发出一声长而尖的尖叫。然后女人说:“我要把你砍死掉!”然后就是很大声的上楼的高跟鞋混杂着皮鞋的声音。走了好长时间,估计是住在顶楼。然后先听到一声砸门声。然后女人开始大力的砸门,可能用脚,也可能用娇嫩但青筋暴露的手,也或许在楼道任何地方抄起的一块砖头或者钢管也说不定。那种90年代的小区楼道随处可见一些可用来行凶的工具的。我猜想,男人先进了家,女人尾随其后,可惜门被男人先关上了。

 

         然后是争吵。听不见吵什么。但在这个点,声音显得尤其大。吵了一会儿,声音越发激烈,男人开始怒吼,紧随其后,女人撕心裂肺的叫,像是被切开了皮肉,剁下了四肢,听得人身体不适。我感觉到了一丝恐惧。然后,最为大声刺耳的尖叫传来,顿时一切归于寂静。前不久演员被她老公杀了的新闻还沸沸扬扬。我真怕此刻有个女人就死在了我对面那栋楼里。我不敢动,被子捂着我,我的手心开始出汗,身体发冷。我是真的恐惧了。

 

         就这么安静了几分钟。结果那个女人又开始尖叫了。我舒了一口气——还没死。以为就此消停了。没料又是一阵狂风骤雨。有东西砸落的声音,有玻璃粉碎的声音。楼下依稀能听到有细碎的说话声。我知道保安肯定来了。但没听到有人上楼的动静。过了几个世纪了。才约莫听到一堆男人的声音,貌似是在劝架之类的。然后很快,人群散去,世界恢复了安静。我刚放下心了。却被一阵急促的高跟鞋下楼声恍然惊醒。是那个女人吧。她今晚应该不会跟那个男人一起同住一屋了。她或许去娘家,或许去朋友家。或许找个旅馆先歇息……她的脚步声消失在夜里。于是我准备睡去。

 

        我被吵醒,睁开眼一片漆黑。看手机,一点多。院子里继续争吵,就跟刚开始一样。吵什么听不清,还没彻底睡醒。只知道,主角多了一个女人。一切明了了,应该是插足案。之前被打的女子大声吼叫,说:“你个烂屎,你个烂屎,你个烂屎……”重复再重复。另一个稍微低沉一点的女人声冒出来了:“我是烂屎你是什么”然后就听到几声耳光接连响起。然后,是男人的怒吼,然后更为干脆大力的耳光声发出,女子的尖叫,然后又是之前的台词:“我要把你砍死掉!”我知道,我又将继续恐惧下去了,然后又是拳打脚踢的声响,耳光的声响,撕扯的声响,尖叫,大声哭泣……我的心一直紧着,然后这些声音一直持续,一会儿突然沉寂,一会儿又突然一声尖锐的叫声……周而复始,永不停息……我深感绝望,在沾满汗水的黏湿棉被中睡去。

 

        这是前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昨晚睡去之前我竖着耳朵听,像是渴望再次听见那些声音,因为我是个好奇的人,类似的事情我真的没有见过。但我又像恐惧它再发生一样,我生怕有个女人惨死在我住的对面那栋楼里。夜里我做梦,梦得乱七八糟,梦见有人被打,有人跳楼,有人乌烟瘴气的对我说胡话。总之醒来很不舒服。

 

        我到现在,都还顶着个炭黑的黑眼圈。我没睡好。就因为他俩。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