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挨过了也就又活着了  

2011-07-19 15:59:50|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挨过那一刻,就又继续活着了。

 

          大猩猩和小宇来了。他们把车停在昆工,我在车站等他俩,下小雨。旁边又简易小摊卖炒饭的,隔壁是卖臭豆腐的,我从来没吃过臭豆腐,我实在没有胆量去验证它是不是吃起来很香。他们到了,开始说我的西瓜头发,大猩猩说:你发生了什么,为何要如此对自己?——我的西瓜头真的没几个人接受。刘杰带我们走了四五公里的路,去寻一家红豆酸汤猪脚,半路遇到老亚,还没开始寒暄就开始笑我的头发……

 

       吃饭的时候,刘杰问,死女人你会不会早死。我说可能吧。他说你肯定比我早死五年,你看看你,做事儿比男人还凶猛。我说无所谓,我很怕死,但真要死了,我怎么能阻止。

 

       然后谈论疾病,谈论像我们这样的烟鬼不适合戒烟,只适合适当减量,不然死的更早。谈论得痛风的耗子现在进酒吧都自带劲酒。死亡这个话题引开了人们对健康的担心。但席间酒也没少喝,而且喝完都没有散的意思,而是很自觉的打车去飞鸟继续乌烟瘴气。

 

        豆瓣红人皎皎因为得了癌而继续摇滚继续崇拜ReadioHead,她身上的瘤大大小小几十个,据我所知她无药可医,据我所知她放弃了治疗,现在只一心享受自己的时光继续狂爱着ReadioHead继续等死。这个姑娘的坚韧让她一夜蹿红。

 

         其实最艰难的时光也就那么一刻。那一刻挨过了,你就可以继续喝一杯好味道的咖啡。熬不过去了,也就在那一刻死去。熬过去了,就又继续活着了。这里我想说的活着,并不是指你的身体还存活着的意思。

 

        我很怕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