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2011年06月21日  

2011-06-21 10:14:01|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周五开始就和老公黏着,像是一分开就成了独立个体再也黏合不回一样。于是周日他下了夜班,我又拖拽着他回了昆明陪我。电脑被我放公司了,回到家天虽然黑了,但毕竟不到睡觉的点儿,两人像年迈的老妇一样嗑瓜子,边磕边抖腿,我看着都觉得惨不忍睹……电话响起,老亚说喝酒,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挂了电话才看时间,已经十点。还是拖着老公出门飞一般的冲去酒吧……在寂寥无比的夜里接到有人约喝酒的电话,何等幸事?

 

       到了酒吧坐了一会儿发现实在不应该硬托谭超跟着出来。他还有些云南话听不懂,我们在说着老亚被劈腿的事情越说越烈愤慨不已,但是老公全然不知我们在说什么。老亚倒是善解人意说不说了玩儿酒牌不然孤立了谭超。结果谭超不会玩儿纸牌,任何纸牌游戏他都不会。于是他只好观战。不过还好刘杰的一个朋友因开车不喝酒于是也观战,这样我才不觉得他孤单。然后就是刘杰遭死了醉的牌运,差到极点……然后换游戏,教谭超玩儿,他学会了基本的猜拳法,玩儿着还算兴奋。最后老亚说给谭超变魔术,于是又开始自给儿在那里变。他的魔术我们都看过了,没什么新鲜感,对于谭超来说那可不得了。看得可开心了,于是我心里稍微平衡了些。

 

        妈妈打来电话,问为何谭超不给我婆婆电话,就为了婚纱照的事情把关系弄僵以后怎么办。谭超还是坚持不打,说一打绝对吵架,好不如冷静几天。我觉得我嘛和他都有道理,但是我夹在中间左右为难。谭超坚持不打,我一打,就显得谭超还没我度量大;我跟着谭超不打吧,又觉得我不近人情不懂处事……反正里外不是人就对了。唉。

 

       我妈妈给谭超买了条竹炭内裤,谭超在电话里感谢我妈,不好意思,居然说:谢谢妈给我买的内衣……于是我顿时觉得他好假啊,于是开始笑,他也厚着脸皮笑,笑的都无法听电话了。我妈妈问,为何谭超说着说着电话就没有声音了,我说你给他买内裤他害羞了于是就笑了笑得没办法接电话了,于是我妈也笑了。

 

       除了工作,我想我最近挺好的吧。爸爸买了辆新车,每天电话里都感觉到他很high。就是婆婆这边,因为婚纱照的事儿,还是不开心。真烦心。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