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奇女子梦呓  

2011-03-23 14:07:54|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翻看中摇的时候,有专题:“宁可与敌人明打,不欲受同人暗算”。事件一:是由于吴虹飞女士微薄上的一句话:“我实在搞不懂汉族人,他们有什么民谣啊?……”然后中摇笔者就针对吴女士这句极具民族狭隘性的话语进行批驳,句句入耳,字字顺眼,看得我热血沸腾,比吃了烤地瓜然后喝一口冰可乐都爽。

      

        因为所做工作成了整个公司的督办项目,所有部门都要搀一脚,市场部也掺和进来了,有个沙姓女子,从早问到晚,各种数据,各种模式,各种资费,她比十万个为什么还要丰富多彩,而我也只得有问必答,她说,我是百宝箱,我什么都有……我何德何能?预想某一天电脑突然报废,那将是怎样一种壮丽景象?

 

       昨夜去大头哥家喝嫂子现打的酥油茶,吃葱花薄饼,喝啤酒聊房子夫妻生活以及公司里的那些人和事,不知觉中就过了11点,他们送我回家,到家躺下后在黑暗中听老罗语录第四季然后发出噗噗的笑声,自觉是个可以自娱自乐的人,纵然孤身在黑暗中睡去,也还是快乐。

 

       今晚可以去看SUBS演出,其实并不十分期望想去,只不过谭超很喜欢。倒是相当期待9号CHINA5来昆,每天都在听他的音乐,胡宁是个奇男子,如果说他牛逼,那么他就掉价了,他真是奇男子。

 

        谭超要买琴了,我也跟他商量过了,在他买的时候顺便给我买一把一两百的练习琴,有琴在手,我想有一天我会是个奇女子的,虽然在我周围的人看来,我已经是了,但是我不,我要当牛逼的奇女子。而在我眼中,就是练得一手好琴,那么我就是牛逼的奇女子了。

 

       天气突然冷了一天,今天有些晴,却不愿意放开,我穿了秋天的小外套也不觉得热。奇怪为何我的家还有昆明,但凡有大大花坛的地方都看满了粉紫色的杜鹃?还有楼下那两棵开了细小白花的树,香得我恶心干呕。

 

       我例假推迟了五天都没来。所有人都说放心吧,你这身体不来很正常,过久就来了。尤其是老公,总是白胆猪般,总觉得无视它。我不再担心怀孕之类的事情发生,因为经历了无数次例假推迟事件之后,我总结出一条:该来的,他依旧滚滚长江东逝水,不来了,他自然浪花淘净英雄儿女泪……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