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2011年03月10日  

2011-03-10 13:18:56|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因为要在昆钢买房子的事情,和谭超多次闹得不愉快。昨天倒好,他两点多看了套房子,很中意,三点多就把合同签了。

        昨天工作杂乱,每一件都让我很头疼,尤其是快下班的时候,又被叫多写一页PPT……

        下班赶到昆钢的时候已经七点半了,肚子饿的不行, 还是先去看房子,房子看着还合意,除了客厅过于小了点儿。不过谭超一个人住,足够了。没有看电视的习惯,客厅其实也就是个摆设。交完定金给爸妈打了电话,总算心里的一个桩子敲下。吃完饭走在夜路上,说着以前的那些事儿,我顿时觉得心里很久没有过的轻松。

 

       虽然每一天都排的满满的,今天跟这个聚会,明天跟那个喝酒,后天回一趟家看看爸妈,选拍婚纱照的工作室,选婚纱,选戒指,选请柬……还有要陪谭超看SUBS演出,看CHINA5演出,给A兄买生日蛋糕,看新买的书。还有电影,那几部电影还没看,还有要开始学游泳了。头发被剪得很短很糟糕,要等着它长长长整齐再去修剪。要带谭超去吃绿茵阁的冰激凌咖啡,哪怕学会一首完整的吉他曲……很多事情需要去做,很多事情需要亲力亲为的去做,很多事情得现在就做。

 

        昆明的房子迟迟不交工,策划已久的装潢方式都渐渐抛在脑后,我反而没有原先那么希望昆明的家很快完工。虽然在滇池边上,可我开始有些抗拒,怕那种一个人下班回家远离城市孤零零睡觉到天亮的感觉。虽然现在是租房子,但是可以每天都见到朋友,如果想,每天都跑去喝酒听音乐,如果想,可以不怕喝醉,因为晚上朋友打辆车就能找到我的住处……如果搬了,搬到了我未来的家,那么,这些都将化为泡影……而有时候又会憧憬,在属于自己的房子里躺在窗前喝酒听音乐打游戏到天亮的画面。

 

        等昆钢的房子过户搬家后,我想,以后周末去了昆钢,我应嘎学着做几道好菜,虽然我做饭一向不难吃,但是我应该开始做了。在昆明吃了两年的外卖饭,是该做一些事情了。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