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2011年02月14日  

2011-02-14 12:42:28|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说今天能胡乱在单位折腾一下就顺利熬过一天然后享受独自一人的情人节,只是伟大的领导召集大家在QQ上开了一个一小时四十分的短会。会议内容是最近一周的工作分配。很简短的会,领导语言简洁明了,轻轻松松几句话,就把半年的工作安排了,只不过时间性上有点问题:半年的工作,必须在2月20号以前完成——擦,领导在不经然间,就平和的对着我们发了一次飚。散会后吃饭,我们几个都露出了极其郁闷的表情,像是真的得了抑郁症一样,不说话,吃得很快,连吃的什么菜,我都不知道。

 

       前天提前跟谭超过的情人节,实在是不想等今天他下夜班后赶着来见我,这样实在太仓促太劳累。前天下班后就跟他吃了一顿饭,吃得好饱。吃饭前抽烟,被一个带孩子吃饭的老男人制止,掐灭了半截烟,有点不爽,是那种羞愧加上自己意志被别人制止中断的不爽。加上中午在群上和同学吵架,源于同学不断打击我是脑残,在向谭超诉说的时候,竟然落下泪来。那天的我,极其敏感。就因为同学说我脑残,我想到了我长得不漂亮不聪明没大志——想着想着就哭了。

 

      吃完饭去看《将爱》,直到电影开场了,我的心情才好了起来。电影不错,没想象中那么好,也没坏到后悔买电影票。其间无数次转头,都看到谭超泪眼朦胧,也难怪,我们看的那场全场满座,大都是三十左右的人,十二年前的青葱男女,如今都发福苍老了,还有好多都带着孩子来看的。一部极具时间跨越性的电影,必定勾起无数人的苍老感慨。

 

       昨天跟谭超发飙,在路上他还没说完话我就打断然后自己走了。这种做法每次都让我在回想起来都后悔不已。但是当我气愤的时候,我是没有智商没有理性可言的。每次都伤害了谭超,不过事后我总会甜言蜜语几句就当了事。我知道虽然没事儿了,但是留下的伤不会消退了,时间一久必定出事。但是我真的就控制不了自己了。于是我在昨夜梦见了谭超在隔壁房间里睡觉,任我如何敲门都不开。他醒来后我凑上去和他说话,他理都不理就出门了,好像是要和谁去玩儿。我站在那里哭死了,大声的哭,就差坐地上了,可他就是没有回来……报应啊。

 

        不说了,我得赶紧做事了,把半年的事情在一周内做完……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