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2011年01月30日  

2011-01-30 09:30:48|  分类: 忽悠!忽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后天就要走了,跟着我的汉子回婆家。太激动了。但是呢,虽然后天就要走,但是,我什么东西都还没收呢。昨天去老公那里,本来打算跟他一起收拾一下他的行李顺便打包,但是去到吃了三个小包子,就开始坐电脑面前玩植物大战僵尸。我最近迷恋上打僵尸,昨天打了一整天,啥也没干。谭超也是。我感叹,长大的好处,就是自己可以随便沉迷于网络,想玩儿多久就玩儿多久,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根本不需要担心任何事情,那种感觉太爽了。

 

        早在一个星期以前其实心里就开始激动了,心想第一次不在家过年,去真正感受一次北方的冬天。但是一想妈妈爸爸奶奶大姨表姐他们,心里还是有点儿难受的。于是我决定今天去买一箱昆明老酸奶给我妈。

 

       植物大战僵尸里植物们的主要攻击手是豌豆,昨天晚上我就梦了一晚上的小豌豆……太累了。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