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孩子多久?  

2010-07-27 10:54:12|  分类: 忽悠!忽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轶可有首歌,我很喜欢,《还能孩子多久》,里面的歌词唱道:大人们,没什么了不起,满了18岁,又怎样?然后我就好喜欢这首歌。

         周末去昆钢,和老公去游泳,穿了漂亮的泳衣,学会了水上漂,漂着漂着忘记了看后方,脑袋撞在的池壁上。美丽的小女孩叫我美人鱼姐姐。只是,怎么也学不会换气,呛了无数口水。游了三个多小时的泳,老公饿得不行了,闭馆,于是起身,去吃饭,可才来到饭馆门口,就虚脱了,冒冷汗,腿发软,四肢发麻,眼冒金星,耳朵也听不见了。于是调头回家,躺下再没起身,夜里一直在下雨,人是恍惚的。清晨,还好整个人都清爽了。于是暗想,以后周末只要没事,就去昆钢和老公游泳。

 

        又被老大叫到了省公司,结算、报账,忙了一上午基本事情都完成了,只是老大又忙着出门开会了,一整天见不到人,回公司是不可能了,只能独自在那个大办公室里呆着,看视频,听集团的会议。我很纳闷,作为一个省公司,网速为何可以如此之慢,慢到已经完全没了心情。

 

         爽昨天提了车,结果一早他老公就开着车接别的女人上班去了,她很生气。我说,要暴躁,一定要暴躁,新车买来不是给他接其他女人的,不行就离婚。然后LV说我就是个屁孩子,结婚作甚?因为我喜欢。我做的事就是为了让我自己爽。怎么爽了就怎么做。孩子气有何不好?人不总是自私如孩童嘛,如何好,就如何做。

 

        最近婆婆和妈妈商量我和老公举行婚礼的事情。说实话,大人很急,但我也觉得急,时间太急。我想再缓缓,甚至后年再举行婚礼。但是看父母们的意思,他们是不同意的。想起爽结婚前的那段黑暗日子,以及他老公的那句话:结一次婚,再也不想结第二次,累得可以死了。我想,如果能不累,随意的结婚,那该多好。可是父母,从苦日子里熬过来的那代人,是不允许我们如此怠慢他们眼中如此重大的仪式的。

 

        迷恋上三国杀,杵着下巴想周围的一堆人的身份,然后对着某一个及其看不顺眼的武将较劲,想方设法获得某一张技能牌……组里的人们都痴迷这个游戏,包括合作方的同僚们——老大们要是知道这群姑娘伙子整天对着电脑默不啃声原来是在厮杀,肯定气得喷在毛孔里的香水都吐出来了。

 

       今天,我的老大又玩儿失踪,我又要在这个大办公室里耗上一天。所以孩子气的爆爆周遭人的料。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