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文学个XX  

2010-06-03 12:58:24|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饭吃得饱饱的。在阳台上抽烟看到玻璃里自己穿着雪白雪白的套头衫,上面坐成一排排的小人人们表情万千的嘲笑我又开始肥胖的身体。

 

        继续听拉脱维亚民谣。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我喜欢民族的东西。民族的秉性,民族的音乐,民族的妖艳服饰,民族的诡异习俗——我早已与国际化接轨了。我是民族的女子。

 

        在空间里闲逛,看到几米的画,有一副,在整面整面的书墙角落里,有窗户,女孩坐在窗户边缘向外看。我就告诉小新,我以后要把自己的房间弄成这个样子。整面墙整面墙都是书,然后我就在窗户那弄一个榻榻米,躺在那里看着我满墙满墙的书。我说,我是文学的。小新说,你文学个XX。XX是脏话。

 

        我以为我只是个打杂的,把老大们不想做不很重要但又非作不可的PPT表格丢给我做。后来渐渐的发现,有些PPT还是很重要的。以前我以为我的名片职位一栏印上经营分析,只不过是让我有个名头罢了,现在发现,原来我已经蜕变成一个真正的经营分析了。

 

        我生长在楚雄这个彝族聚集地,但我一直坚信我是大汉天子,后来我明白了,我是民族的。我是世界的民族。

 

        类似的句式有点像“世界呢分钟”。

 

        我在电话闲聊的时候发现自己可以发出呼麦的声响,只不过音轨比纯正呼麦更单调更诡异。于是我确信我有民族血统,我是民族的。

 

         我穿上彝族毛边底尖头翘角绣花鞋,穿半透明的桃红绣花衣的时候,我更像一个民族的女人。只可惜我不如民族的女人般长着修长的身体,我总是感觉到在走路的时候,脂肪们在跳跃。可开心了。我也没有民族的女人黑得发慌的长头发。我好长时间没去剪头发了,我的波波头变成了刘胡兰头。

 

        我是民族的。我也是文学的。以至于我都感慨我已民族成世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