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亲爱,你不知道  

2010-06-27 10:38:12|  分类: 那些忧伤的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你睡觉时候喜欢抢我的被子,你不知道。因为你睡着后,就没有我了。

 

       亲爱,你总说会做得越来越好。但是,你不知道,你那句“一切都越来越糟”,让我觉得我成了一个失败的女人。

 

        亲爱,你在深夜看书做题,看着你的侧影,我却觉得离你好远。你的视线,整个夜晚都不曾在我眼里停留十秒。你不知道。

 

        亲爱,很多次我在你面前哭,没有声响,只有眼泪流下。你就在我身旁,但是,你不知道。

 

        亲爱,我的枕头上有好多黄色的印记。我跟你说,是我睡觉时候流口水而形成的。你不知道,那些黄印,仅有1/100是我的口水,其他的,是我的泪。

 

         亲爱,早晨来到转盘花园,你说,你往左,我往右。我说好。虽然我知道那条路根本不是到车站的路,但我还是说,好。你告诉了我一条错的路,但是,你不知道。

 

         亲爱,离开的时候,你紧紧的拥抱我,可我的心却没有温暖,我的双手没有抱住你的背,而是悬在空中。我没有转过头看你一眼,因为我的脸上全是眼泪。你不知道。

 

         亲爱,我多想每周来到你工作的地方,和你牵手聊天,聊到深夜。可我说了,在你考试之前,我都不想打扰你。我说我不想打扰你,其实,是我不想再次像昨夜一样,躺在你身旁,却没有一点安定的感觉,更像,躺在一个无比陌生的人面前。这些,你不知道。

 

        写下这些,你都不会知道。因为你要一心考你的GCT,不再上网。写下这些,你不会知道,因为你现在的生活,考试是第一重要的。我感谢你给了我伤心的一夜。我又要过上一个人的婚姻生活。或许,我们真的适应了分居生活了。或许,我真的还是习惯一个人过。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