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我三次默默的走出了营业厅  

2010-11-13 21:30:30|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三次,默默的走出了电信营业厅。

 

        周末休息,随成成一家到她的老家畹町游玩。下午顺道开车到瑞丽,想着去姐告免税店的路上顺道去营业厅暗访一下,下周就不用专程到瑞丽了。只是营业厅之行实在让我憋了一肚子火。

 

        第一个营业厅,营业员在高高的柜台后面,忙着收钱为客户交话费。上前咨询IPTV,她把资费说错了。我暂且容忍。成成说能不能演示一下给我们看有什么功能,人家脸都不抬的说,遥控器在饮水机上,你们自己去按了看吧。我火了,我问他们客户经理是谁,她说,不知道。我说我是省公司的,她抬头,脸上闪出瞬间的红晕。我继续问,你们客户经理是谁,她继续低下头:不知道。不好意思,请等一下。然后继续交费收钱……于是我们默默的走出了营业厅。我在笔记本上记下了她的工号和名字。

 

        第二个营业厅:营业员资费和功能都没说错。我让他们演示,她也派了一个估计是新来的女孩儿给我们演示。开始几个演示基本过关,问道时移功能,她说等一下,我记不清了,我去问一下。问了半天不来,我上前,说:别问了,你来一下,我给你演示。我帮妹妹演示了各个功能。然后我们继续默默的走出了营业厅

 

       第三个营业厅:一开口问的资费。她一出口就是纯IPTV868,宽带加装508,E家用户300。然后我们一句话也没说,默默走出了营业厅。

 

       不是我不想做好我的工作,是我能力真的有限,我没有尚方宝剑,人家却有免死金牌,怎么干?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