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两只蝴蝶怎么了   

2009-09-02 23:41:06|  分类: 那些忧伤的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扇着翅膀在夜空飞舞的,一定是梁祝吗?或许是飞蛾吧!

 

        今天我妈生日。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今天街上人很少。据说鬼很多。人家说,今天那些大鬼小鬼都出来,里边有我的爷爷,外婆外公,还有我舅舅。买衣服的买衣服,添食物的添食物。还说要去一个叫龙华会的地方赶集。总之是个相当牛逼的日子。

 

        今天这个日子相当牛逼。今天是我妈生日。间接的说,就是我妈很牛逼。

 

        我和谭超说好乘今天这个大好的日子跟我妈说我和他十一领证的事情。蓄谋了好长时间。终于谭超拨通了我妈的电话。

 

         在吃午饭以前,谭超告诉我,我妈的意思是,我还没有正式工作,结婚还早,以后再说。他说完后,我有一种感觉,就是,我的人生就是如此了吗?

 

        这种感觉并非结婚狂被未婚夫在结婚现场给抛弃的那种挫败感,是一种似乎又要回到过去的恐惧感。

 

        我说过我妈很牛逼。在KTV里我端了满满一杯酒敬她,我看来人很多,而且她也玩HIGH了,于是提说出心里话:妈,生日快乐,我想十一跟谭超领证。结果是,她说我还小,她说我没工作,她说不急。她说了半天。我只觉得我很想抽烟。

 

        等她说完,我问我哥要了支烟,跑到K房的楼道里抽烟。嗓子难受,有些不习惯香烟的味道,我只觉得,我的保质期,就快过去了。

 

       但凡懂事的人都知道,周遭的事物,一旦有了距离的限度,就会有保质期。我很着急,我很想结婚,可我妈不知道。我妈和我爸是从一个不讲究保质期的年代走过来的人。他们,不能说不懂,只能说,他们的世界,和我们看到的,很不同。

 

        今晚这个世界看上去很丑,到处神神鬼鬼的。今晚我有些醉。两只蝴蝶到底怎么了?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