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有你,我不怕  

2009-04-06 14:22:01|  分类: 幸福的哭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又要开始写看似虚伪的情话了。之所以是看似虚伪,是因为老孙说,如果她男友说跟你一样的话,她会觉得,他是要和她分手。之所以是看似虚伪,是因为我在爱你的时候继续着自己的坏脾气。之所以是看似虚伪,是因为我在爱你的时候,没有学会好好爱自己。

 

         天冷,你说,你把你的双手寄出,这样你的全部爱和你的手都在我身旁,能带给我温暖。你说,我是你的鸡蛋。你沉浸在吃鸡蛋的幸福中,人一旦能满足,还有什么不能幸福的?

 

         天冷,我晃荡。看浑水里的鱼。麻木的在天光中想你像乌鸦般将要飞翔。

 

         看完演出我浑身疼痛,尤其是脖子。根本无法抬头看看雨。可有你,我不怕。

         他们说没有一辈子的爱情。可现在有你,我不怕。

         小新说我们怎么还没分手。我说我们结婚了。有你,我不怕。

         我们的事迹被一个恶俗的记者写进报纸,还给我取了个超级土的化名叫小娟。上面写到,我和你结婚,是因为我不敢承担即将面临的生活重负,你只不过是我逃避现实的暂时港湾。有你,我不怕。只是,小娟太土,我情愿叫小花花。

 

        我在满是人头的照片上找你。只一眼,就看到了你的侧面。既陌生,又亲近。曾经,你问过我,有一天,我们在人海中相遇,我会认出你吗?我说,不会。可现在,我能在满是人头的小照片里一眼就看到你。有你,我不怕。

 

       如果只有一天的生命,我想说,亲爱,我愿意将我生命的最后时光用来爱你。有你,我不怕。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