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2009年4月26日  

2009-04-26 10:31:37|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记忆老是停滞在西安就无法再往前了。好像,我的过去,在西安,就已经终止了。好像,自西安之后,我就再没有活过。

 

       飞檐下的铜铃在乌云中摇摆,发出空灵的声响。红漆下的圆木栏杆露出裂纹。我在塑胶跑道上奔跑,脑子里全是西安的墙,西安的鼓楼,西安的宽大砖石地面。

 

       和丫头在火锅店里为了躲避店员的盯梢悄悄的在大衣下倒自带的啤酒喝,像孩子一样警觉,大笑,评论周围女子比我们吃的多却瘦得不行,边说吃了这顿开始减肥边往肚子里塞蟹棒,吃到直不起身子,懒得说话,看着鼓鼓的肚子还有剩了很多的食物,离别的拥抱,冷的夜。我在塑胶跑道上奔跑,脑子里全是这些。于是我放开了身体,像一只撒欢的狗。雨点掉落,汗水也跟着掉落。我的身体开始疼痛,耳朵,胸腔,嗓子的血腥,小腿后侧……我跑得太猛,跑得发不出声音。

 

        阴天,又回到了冬季。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