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新年  

2009-01-31 12:33:30|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年三十,我从中午两点一直忙到吃年夜饭才消停。原因是上午11点多嫂子生了个女儿。全家人忙着迎接新生命,只有我能帮舅妈。择菜洗菜切菜。分量不多种类繁复,到下午六点头真的晕了。晚上喝了些酒。然后听妈妈大姨表姐等一系列女人的说教。心情不是爽快。于是喝下很多红酒。回到家还没到11点半。不想看春晚就上床,于是态度有些恶劣,结果被妈妈骂。在黑暗中,从胸腔发出的酸涩锁住了喉咙直达耳根。一阵阵袭来,很是恐怖。于是泣不成声。

 

         大年初二在奶奶家二叔听说要去包头找亲爱,他用极其恶劣的语气对我说教。我强忍眼泪露出微笑。找了借口逃离奶奶家。在熙攘的大街上泪流满面。拨通亲爱的电话,满肚子的酸楚都倾倒了出来。继续酗酒。

 

        每次问老妈机票订了没她总说我烦说她办事我放心。可傍晚表妹才透露他们吃饭的时候她对我的恋情极其反对。爸爸也是。但他们对我真的容忍到极点。还考虑到以后我和超超结婚的事。对他们很矛盾。对他们的爱也很矛盾。

 

        重遇幼时朋友,聊整天。晚上抽了一包烟,嗓子说话艰难,呼吸疼痛。我不知道为什么必须得抽烟说话才能顺畅思路才够清晰我自己才能满意我自己。于是笑说再次戒酒的笑话,

 

         因为沟通不够和超超产生分歧,哭得痛死了。K歌房里一首老歌足以让我窒息,不过还好我挺住了。我很爱超超,就跟其他女人会爱一样。还好夜里没有梦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于是今天心情不错。

 

         放假一个月。生活平平。思绪动荡。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