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我爱这个女人  

2008-04-07 21:08:43|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今天心情很好。主要是物质上得到了满足。老妈买了新手机给我,还外加一套LOREAL和Dior Addict香水。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相当不错的。虽然口袋还是瘪瘪的,连看见酒吧都不敢朝里望。

 

        天黑了下来。我的心里那只猴子又开始叫嚣了。坐立不安的。手机也老不响起。RONG上班,很累。无法约她。然后就开始翻号码簿。没有合适的。一个也没有。若佳在,我们这对绝美搭档,就又是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了。

 

        在家的时候,每天晚上就是我们两人在吧台上坐着,满上酒,然后聊整晚。真想不通,一天除了睡觉的那几个小时不在一起,其余时间都是一起,可怎么聊也聊不完。就算是沉默,也感觉很近。我要是男人,我定会和她组合成家庭,就算不结婚, 也必定是住一起的。

 

        佳和我从幼儿园就是同学。可小学她霸道,我是她的跟屁虫中的一员。我不喜欢她,她凶。对着不顺心的人或者事从来不容忍。后来初中,基本不说话。她每天迟到,每天不交作业,我是班长,老师总让我记她的名字然后等班会的时候找茬并让她交违纪的罚款。当时我真的不喜欢的。她自然也讨厌我。可初二的时候,偶然的机会两人就在一起玩了,从此形影不离。就连抽烟被老师逮到,也都是一起的。每次进办公室,有她必有我。第一次离家出走,也是约的她。她也二话不说,包一背,跟我走了。

 

        我和她的故事说两天都说不完。她陪我在烈日下练车,她在我打麻将输钱的时候很是聪明的让我撤了桌子,避免了没钱打车的情况发生。她在我烂醉的时候坚持清醒把我弄到宾馆的床上睡好,然后自己才摇晃着开着车回家并把家里院子的墙给撞倒并且全然不知。她对我的所有错误都包容并报以一个微笑,并说:“我理解,我也经历过!”我在醉酒后半夜醒来拨的第一个号码肯定是她。我在寻找一个倾听我糜烂艳事的对象时第一个想到的是她。我在听了她的创业计划后兴奋度超过她好象开店的人不是她是我……

 

       太多了。太多了。她频繁的说她想我。她频繁的说她真的想我。她不喝酒说要等我一起喝……这个女人,我爱她。不说了。再说眼泪出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