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情书  

2008-01-07 22:53:00|  分类: 幸福的哭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J哥哥:

      我爱上你了。

      曾经我在电话里跟你说过我喜欢你。当时,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因为每次在一起,都是阳光明媚。你的手一直都是温暖的。无论何时,都可以把冷却了的手指硬塞进你的手心。喜欢你的胡茬戳在脸上痒痒的感觉。喜欢你说我是孩子。喜欢你在知道我要喝酒的时候低沉的反抗……

      总之,我当时说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仅仅是喜欢你而已。

      昨天晚上失眠了,我就开始胡思乱想。想到了我因为某件事要自杀,把手腕割开了。然后这次,抢救失败,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存活。医生让我抓紧时间和心爱的人见最后一面。然后我就拨通了火车和你的电话。你们都到了我的病床前。我先对火车说话。说的是我爱他,在我死的时候也在爱着他。然后我看着你,跟你什么话都没说。就看着你,让你握着我手。温暖着。

       我被自己想象出来的画面感动得哭了。就像看电影时一样。眼泪哗哗的流。早上很早起床,想了夜里的幻想,鼻子又开始酸酸的了……

       好了。切入正题。

       之所以写情书,是因为晚上给你电话的时候你手机关机了。第一反应,不是你睡觉休息了,而是你在酒吧抱着另一个女人。这是第一个跳入脑海的画面。当时,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不知道为什么会红,还以为这种时候脸应该发白才对。

       我自认为是个大度的女人,可以转身大步走开,并永不回头。但我也有控制欲望。离开的原因就是控制不了整个局面。所以当你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场游戏,已经超出了我的控制力了。所以,现在,我告诉你,真实的,不带任何虚假情绪和考试糨糊的干扰:我爱上你了!

       好了。说出来了。既然能说出来,就说明我已经做好了迎接任何风雨来临的准备。我是个自私的人。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了。剩下的,留给你吧。你作出何种反应是你的事了。还是以前的一贯做法:我已经爱你了,其他的,已经做不了了!

       需要声名的是:我现在还爱着火车,但并不妨碍我爱你。我的确变态,在同一时间爱着不同的人。但我的真实想法就是这样的。不求你接受,但不想欺骗,就只能在向你示爱的时候把真相也告诉你。

      不用有任何负担。多个人爱,你应该笑!可能我的表白方式过于……但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像其他女子一样得到自己的爱。所以,只能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