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生活还在继续  

2007-09-26 15:03:55|  分类: My w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听串讲的时候没有坚持到最后。做了一个多小时就出来了。失败。

昨天晚上和舍友看了鬼片。很恐怖,晚上睡的时候却没有联想那些恐怖镜头。算是进步吧。

下午要和飞一起吃韩国料理,算是开心吧。一个月没见她了。

医生打来电话问五城路在哪,脑子里竟然一时想不起来……只有翻开地图,才猛的想起。记忆真的退化了。

收到他的短信。心里不是滋味。

收到乐乐寄来的三封信。他说总共寄出了六封。今天能收到三封,也算幸运吧。我以为那信寄丢了。

关了电影,放上柔和的音乐,开始小心撕开信封,认真念着信上的每一个字。我很重视这些信。毕竟,乐乐是用心去写的。虽然无法体会他写信时候的心境,却知道他没说谎。

三封不长的信,我却花了半个多小时才读完。读信的间隔,有心酸泛上心头。舍友都在,不能发泄。只能忍住。习惯了用键盘敲字,拿出信纸,手却停顿了。无法下笔。怕自己字丑,更怕写下第一个字就无法停笔,更怕写了好多好多后又把它撕了……

《危险的怜悯》看到一半,没有继续下去。心静不下来。

RONG回楚雄了。看似她的生活现在如蜜糖般粘稠……希望他们一直这样下去。至少,能持续三年,就好了。

说实话。今天心情不好。虽然去拿信的时候我在飞奔。虽然刚才吃了一个冰淇淋。虽然……

老师说要调整。只说了尽量。知道自己经常出尔反尔,知道自己本性难改,知道自己说谎成性……发现自己放弃了自己。都是实话。老师说,没有理由。恩。不错,没有理由。该有的都有了,附带的也拿了,连不属于的都拥有过了,生活还有什么缺憾?没了。的确没了。没有理由再折磨自己折磨身边的人了。但。还有但。消失不了。世界消失不了,人群消失不了。我也消失不了。都硬邦邦的矗立在那,无法击碎,无法坠落……

苍白的语言说多了,自己也跟着无力。到是身上鲜红的疤痕,增添了一些色彩。

昨夜,被梦惊醒。不想用力回忆梦的内容。只知道醒了后有花费了好长时间才迷糊着睡去。T说了个他的事情,觉得这个男人还是单纯的。应该算是我要努力寻找的对象吧。只是,还是那句话,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到了正确的人。一切终究归于零。

2007.9.15 12:53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