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小星星  

2007-09-26 14:57:38|  分类: 忽悠!忽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去参加F的生日。实在很累。昨天晚上F就说今天无论如何要陪我喝一杯,虽然喝过后他会因酒精过敏而难受整个星期。可最后还是没去。怕又醉。

   约了A兄一起吃饭。看得出他想喝酒。于是就陪他喝了一杯。谈论着彼此的生活。我的,他的 。混乱不堪,却丰富异常。

   RONG又开始了她那万劫不复的爱情。可这次,她明显占上风。给我看了B给她发的信息,确实,这个男人彻底的拜倒在地。不知道,应为她庆幸,还是哀悼。他们都不是曾经的他们了,虽然现在在一起。那又如何,一切都已改变,变得面目全非。

   今年,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我苦笑。换过去,应该是庆幸自己能在短短的时间里经历其他人十几年才能经历的东西,可我,就在一年里都经历了。当然,也将别人十几年的痛苦都一并尝试了。T说他太傻,总担心我会因为过量喝酒伤到自己。我说,是啊。是太傻。上天安排了这么多好男人在我身边,可我为何就偏偏总感觉到害怕呢?是我的问题,都是我的问题。

   我从一出生开始就注定了无法平静的度过一生。也不奢望自己能安稳的过日子了。只希望,能安静的躺在某人怀中,看一次天上的星星,足够了。曾嘲笑那些夜晚牵手看星星的情侣。之所以嘲笑,是因为自己没有过这种经历,没有体会过他们心中那份小小的温存。用嘲笑来掩饰对其的渴望,是人们对没有得到或者尝试过的东西的一种态度。而且是种普遍态度……

   张震岳唱了首歌叫小星星。很好听。

2007.8.27 22:26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