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肉搏战感言  

2007-09-26 14:43:16|  分类: 忽悠!忽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持续了三天的肉搏战,有N多感言。宿舍里各同学复习进度不同,尽管自己能够将资料上的基本定义流利的默写在纸上,可看着他们都还在埋头继续,也就不甘心放下笔做稍微的休息,又从资料第一页看起,重新再看一遍。今天晚上,有人做小抄。虽然内容都已经基本掌握了,可还是带有一丝担心,怕进了考场脑海又是突然一片空白。于是,就拿了张小纸条,抄了道步骤基本能写出但原话又实在无法全部记住的题,满满两页。虽然明天考试不一定会拿出小抄看,可我还是做了。

 

   对于我的举动,有些说不通。每次成绩下来,只要能过,我就什么都不管。就算只是61分,是全班倒数,我都不会在意。可为什么偏偏在考前,我非要表现得那么好强,那么不像平时的自己。

 

   记得罗他们拿到奖学金的时候,高兴的要跳,还说要一起去喝酒庆祝。当时真为他们高兴,有人问你们这群人你的水平不是最低的,可为什么他们都拿到了你没拿到?我当时笑的很自然,发自内心的笑:“不是他们能要的我就能要。而且,我对于这个,不屑提及。”笑自己的虚伪以及无能。钱嘛,谁不需要,我再怎么不屑也不能对钱不屑吧。本就没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只想着期末随便肉搏一下就混过半年。连去上一下课不用听讲只要人在那坐着干什么都行别抽烟喝酒就行的好活我都不愿意干,连这点小小的付出我都吝啬到极点,自然得到的也少之可怜。随便去上上课,然后肉搏一下下,就可以轻松拿到奖学金安慰自己的口袋安慰爸妈常年疲惫的心,何乐而不为?可我就是不愿意,我就是愿意这么懒着赖着拖着垮着……

 

   觉得可笑,我在乎的竟然不是考完后的成绩,而我在乎考前是否比周围的人看的多,记的多。我连复习都那么变态,看来我是变态这一点可以确定了。

2007.7.9 22:15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