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emories1019

太阳!

 
 
 

日志

 
 

想念  

2007-09-26 13:41:09|  分类: 正经说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新他们下午要考广告,补考。就因为上课没专心听课。为他们无奈。那个在读研究生老师……看着一弱女子,怎么会把中国女人的劣根表现得这么到位。

   刚洗了澡,不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不料太阳没了,乌云又开始密布。手脚又开始冰凉。

   刘海长了,到了理发店,让师傅修短些。看着发丝稀稀落落的掉下来,突然想到要是得了血癌,头发也会以这种速度凋落的吧,然后独自暗笑,搞得理发师傅莫名其妙,不停的往镜子里看自己的脸……

   走过一家饼屋。突然想起一天没吃东西了。不觉有些饿了。又想起还有两瓶啤酒没喝,就买了刚出炉的饼干。

   很想念《越狱》,上网搜了搜,没出14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

   假期开始了。无聊。空洞。

   舍友们都走了。本就安静的宿舍显得越发的寂寥。阳台上的风吹进来,比平时冷多了……

   3Y已经到了昆明。一早就发来信息。说中午飞机就到。可我撒了个谎,说明天还有考试。卷牛也说晚上聚,又是撒谎……

   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揭穿我的谎言。一点都不担心。可我明白,谎言揭穿的那天,一切都将结束……

2007.1.18 14:38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